發展商

夥伴合作追求卓越


宏利金融中心由香港兩家最具領導地位及規模的物業發展商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及新鴻基地產有限公司合作發展。


延續中環國際金融中心背後高瞻遠囑的發展理念,香港兩大地產發展商在高速發展的東九龍市區地段,再次合力打造全新的地標建築。


HLDC 商標 SHKP 商標
宏利金融中心 發展商

香港國際金融中心

遠景及使命

邁向未來商貿大門


政府重建前啟德機場及鄰近地區的計劃,將會強化香港作為亞洲旅遊、商業及文化之都的地位。


作為發展藍圖的一部分,宏利金融中心提供甲級辦公室設施,加強該區未來經濟發展的優勢。

宏利金融中心 遠景及使命

香港最新建築地標


我們的使命是為租戶提供現代化的工作環境。大樓設計完全切合跨國企業的需要,無論是大廈規格、建築用料及物業管理,均達致最高的優質標準,仿如建築美學的結晶。

優質承諾

宏利金融中心 優質承諾
宏利金融中心 優質承諾 宏利金融中心 優質承諾

締造成就


宏利金融中心的兩大發展商,無論在單一發展或合作發展方面均擁有卓越往績。


宏利金融中心項目中,兩大發展商盡顯其一貫的承諾,追求卓爾不凡的建築設計,堅持物業達致最高優質標準,以及充分了解現今企業的需要。